叁佰屋

一千人之中只有一个可以看见我哦,如果你能看见我的话,哇!那你一定是传说中的幸运a啦~

轮回的男人今天作死了吗4

逗比吐槽向


ooc属于我


原始人文笔


在岭的南边河的南边有一个小轮回,他们帅如梁朝伟,他们沙雕积成堆,他们日常气到可爱的经理想要化蝶飞,他们自由自在作死不会累……


4 莫听路人言


众所周知,轮回的队长和副队关系好得不得了,但凡同框出现,必然血雨腥风。

比如——

哦哦哦哦我的天呐!江波涛的外套一定是枪王大大的吧!!这是男友衬衫的既视感吗!娇小副队太可爱了!啊,这个表情是在撒娇吗!


不不不,我们副队一定是攻,别看他长得小,性格可鬼畜了!是那种天天把轮回搞得叫苦不迭的凶猛副队!那种一个操作有失误立刻罚队员扛着五公斤大木桩跑操场那种!


那是我们枪王大大a爆了,才驯服了副队好吗,你看副队天天黏着枪王大大,完全小娇妻好不好,那个眼神我只在恋人眼中看见过好吗!之前食堂那个视频,他连枪王大大不爱吃青椒都知道!这不是爱吗!?


“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五公斤……木桩哈哈哈哈哈她们好会幻想啊,我们一堆宅男哪来的肌肉抗五公斤的木桩”吕泊远笑得狂拍杜明大腿。

杜明-受到7点物理伤害。


“别问了,问就是轮回职业健美队”杜明吃痛的从吕泊远魔爪里抽出大腿。

杜明-恢复到hp值99


“就是,要有那个腱子肉,小明能被他女神无视吗”吴启默默补刀。

杜明-受到100点法术伤害,您的队员杜明重伤无法参与战斗,是否替换队员:1是 2确定


“干啥子哎?笑啥么子?”川沪串口的普通话,一听就是孙翔er。

“哎,二翔你来的太晚了呀,快来你看看……”吕泊远刚做出举起手机的姿势,就看见了紧随其后心情看起来不太好的江波涛。


实话实说,江波涛这个副队还是很不错的,除了嘴馋的时候没收一下自己藏在训练室的薯片;减肥的时候大晚上给自己发美食图片;生气的时候偷偷把自己的导航定位到江苏省之外,不会做出特别过分的事情。

但更加实话实说,如果他此刻看到了自己手机里的内容的话——大家好,求助!对于宅男来说负重五公斤会跑出人命吗?急急急!在线等!


不过沉着冷静如吕泊远,一个柔道抛投术,手机以华丽的弧线飞翔到墙角,最终以手边角磕变形为代价抵挡了即将到来的灾难。

真是可喜可贺。

“哈哈哈,吕泊远你干啥子,想公费换手机噻?”不知缘由的孙翔无情嘲笑。

“怎么了,小远,身体不舒服吗?”相比之下江波涛就有人味多了“手机坏掉战队应该是不能报修的”

当我没说。


“啊,哈,副队二翔,你们来太晚了,哎呦!”吕泊远一手提起正在消沉的杜明“小明他……他刚才……啊,对了!他放了一个屁!太可惜了太可惜了,你们来晚了这个味道都散掉啦呀!”

杜明:???

“哦,我看也是,前两天小明不是天天和食堂的黄豆猪蹄汤,真惨。”不得不说,江波涛偶尔神经还是蛮大条的,居然信了这套说辞,交代两句上场的事就走了。


江波涛走后,吕泊远便赶紧招呼起了孙翔。

“二翔过来你看!”

“不看,屁有啥子好看嘛!”

“不是呀,你看这个……”还没等孙翔走开,工作人员就来提醒上台互动了“哎,该我上去了,你休息会我发给你啊”


啥子嘛……孙翔手机振动了一下,他看着吕泊远和吴启拖着杜明匆匆跑出去,瘫在沙发上小声嘀咕。

“深扒……lh正副队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?哈?”

“男友衬衫?那不是老子的外套吗??啥玩意……我靠?抗五公斤!江波涛居然是这样的人!小娇妻……眼神……”卧槽江波涛是弯的!!

( ͡ಠ ʖ̯ ͡ಠ)此刻孙翔表情。

“这又是啥?连不吃青椒都知道……嗯……”好像又不太对,周泽楷对于青椒的讨厌是肉眼可见的,至少自己也知道,所以……唬人咩?

然而紧接着他又看见了接下来那句话——

矮油~恋爱中的人自己不知道嘛~潜移默化的就开始关注对方了嘛~


潜移默化……就关注……也就是说,自己对周泽楷也?!!!

不对不对不对,老子川渝孙日天怎么可能是!弯!的!


【微信消息】吃药膳火锅吃哭的四川仔

「微信表情」

吕泊远,你知道周泽楷爱吃和不爱吃啥吗


【微信消息】小远

哈哈哈哈哈我哪知道哈哈哈哈哈哈,只有副队知道吧,哈哈哈哈你也不知道吧


我靠……这算是实锤了吗……川渝孙日天此刻大脑很慌,内心拔凉。


【微信消息】小远

副队还有含情脉脉的眼神,娇小又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噢对了,那个衣服啊,副队只穿队长的哈哈哈哈哈哈


……完了完了完了这算什么?山头的二当家是个地狱狂魔,一生气能出人命那种,结果自己好巧不巧的看上了他的压寨夫人,山头大当家?!

不对不对,山头二当家是山头大当家的压寨夫人,等一下,二当家是不是穿了自己的衣服?!!

这样会被联合绞杀吗???

大家好,我是孙翔,人称川渝孙日天,是马上要打破叶秋的神话的男人,我现在……慌得一批。


这个时候,熟悉的脚步声传来。

“小孙,该你……”江波涛看着努力拖动茶几的孙翔一脸懵逼,“你……干啥呢?”

“副队,这个茶几七公斤。”此刻应该有风萧萧兮易水寒的bgm“我孙翔,先跑为敬!”


此刻的微信——

小远:

唉,总算下台了。

哈哈哈,你说他们编的好不好玩,还想看吗,一大堆,我传给你啊?

干啥呢二翔,还不回消息?

抗木桩跑步去了?


——

感觉好笑的话,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呢靴靴

评论(5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