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佰屋

一千人之中只有一个可以看见我哦,如果你能看见我的话,哇!那你一定是传说中的幸运a啦~

轮回的男人今天作死了吗5

逗比吐槽向

ooc属于我

原始人文笔


在岭的南边河的南边有一个小轮回,他们帅如梁朝伟,他们沙雕积成堆,他们日常气到可爱的经理想要化蝶飞,他们自由自在作死不会累……


5.知己一个也难求


“……可你知道吗,那年迟来的不只是微凉的雪,更是我葬送到白茫茫一片的爱情啊!爱情总是时光中薄弱的鹅毛,太多的沉重总会将它压垮!大雪将至,她却未归……”

杜明把牛皮本抱在胸前,夸张得张开双手,就像在拥抱太阳。

“啥子哦,这你写的?“文字间的酸味搞得孙翔忍不住打了个冷颤,”写给你暗恋的女生的?“

“那当然不是,我哪有这种天赋,哈哈哈哈“杜明听到了一阵熟悉的脚步声,不慌不忙的把本子塞到孙翔手里,朝他比了个心,若无其事的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前。

 

孙翔感觉有那么一点点方张,毕竟,他还没有从“暗恋周泽楷并且介入他的恋情“的美丽误会中缓过神来。

此时此刻孙翔小同学的内心活动是——仙人板板……杜明啥意思,是给我写了情书又难为情不愿意直说吗?不会吧,看表情应该不是啊……不对不对,他为什么要比心?!可疑!太可疑了!前有周泽楷江波涛,后有杜明,轮回……难道是蚊香队吗!!!救命!!!

“你看了吧……“一句低气压到像从地狱里挖出来的声音打断了孙翔的思路,他转过头看向刚进训练室的吴启,不知是不是受惊过度造成的幻觉,他竟然看见吴启四周围绕着实体化的怒气。”回,答,我,孙,二,翔——“

面对此刻魔化的吴启以及他颇有气势的一字一顿,我们孙翔是怎样回答的呢——

“吴启,你……结巴了?“

 

“哎,训练时是不是有点不对劲,以前小启不是这种打法吧?“方明华戳戳巴巴盯着最后一个小笼包的江波涛

“是啊,看他这阵子不挺稳定的?也没要换打法的意思啊。“江波涛也在纳闷,平时暗中观察默默出手的刺客型刺客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,想走狂剑路线吗?“难道被孙哲平附体了?”

“魂穿?可以啊小江,想象力不错,等以后我家囡囡出生了你给她编俩童话故事呗”说时迟那时快,方明华发挥了职业选手的最佳操作素质,趁着江波涛开脑洞一筷子劫走小笼包,挥挥手不在走一片水蒸气。

“前辈……”江波涛无奈吐槽道“你咋能知道您家内个是姑娘呢?”

“那必须是”方.未来女儿奴.明华

 

“不”此时,一直默默并且努力扒饭的周泽楷突然出声“是小说”

江波涛思索片刻即了然“看来孙翔又被坑了,我猜是吕泊远”

“小说,什么小说?”方明华努力发挥出一个已婚男士必须牢记三百六十五天中,三百六十七个纪念日的记忆力,才明白过来“哦,你说吴启写的那个青春疼痛文学是不是?”

“是的”周泽楷点头表示认同“不过应该是杜明“

“我也觉得,昨天孙翔刚被吕泊远坑了一次,按照吕泊远的性子不至于连续出手“一想起昨天吕泊远被孙翔追得把整个基地地图都点亮的样子,方明华就忍不住想仰天大笑。

“昨儿?我好像没听说哎“忙着吃饭的周泽楷听到江波涛的话竖起一个大拇指表示自己也一样。

“哦哦,没什么,你们那时候不是被经理找去喝茶了,小打小闹嘛,不打紧“废话,要被这两位当事人知道他们私底下偷偷看各种yy两人cp的帖子,几条命都不够抗木桩的。

“不过,小启真的谈过恋爱吗?我记得之前有一次他喝醉了之后不是说自己母胎solo吗?“

“什么什么?小启怎么了?“刚加练完的杜明和吕泊远闻声寻来

“哦,我们在讨论小启怎么凭借母胎solo的经历写出青春疼痛文学的,哎,对了小启呢?”

“训练室跟二翔较劲呢。哎,说起言情小说啊,这还不简单嘛,按照一个稳定的套路不就好了”吕泊远放下筷子开始指点江山“首先你需要一个高冷帅气一米八而且家境优渥父母离异的男主,和一个家境贫寒学习成绩很差但是善良正直,形象参照x爽的那种女主,一个最好是能控制学校的女二,然后balabalbalabalaba……”

 

另一边的训练室里——

孙翔正在整理自己耐久度100的大脑。

已知这个本子写的是爱情,并且作者是吴启,此时此刻,吴启以练习为由单独留下我,而训练室里除了我们之外没有别的人,难道——

他喜欢我,要向我表白……呸!你以为我孙日天是瓜娃儿咩!答案肯定不是这个,根据我的推测,真相只有一个,那就是——他要杀我灭口!

孙翔的脑海中响起柯南推理时的bgm,他对他的智商自信极了,大家都散开,孙翔要开始动脑了!

首先,这种牛皮本一般都是初高中时期学校发给学生改错题用的,也就是说事情发生在中学时期,而吴启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,上课一定没有好好听,而是在做别的时期,什么事呢?这个时候我们的女主登场了,她是吴启的对象,吴启爱她爱到每天上课都在本子上写她的名字,记录他们的美好时光。结果他们还是分手了,原因,那就是——寒假作业!没错,他最后写的是雪,也就是冬天,至于“沉重“,学生时期沉重的东西还能有啥,不就是作业嘛!雪来了,她没来,就说明寒假作业太多了,她写不完就转学了嘛。可以理解可以理解,我孙日天中学的时候也想这么干,可惜被扼杀在老妈的毒打下,妹儿,我敬你是条汉子!

 

“再来!”吴启眼看着荣耀两个字慢慢浮现,心理越来越气,册那,虽然很想暴打他一顿解气,但是看他也不像能打得过的样子,就想着干脆打开一波竞技场得了,真是失算,天天看他犯二的样子居然忘了这个家伙也是高手中的高手,打了快十局就赢了一场,太气人了!

“算了吧启儿,我是你注定打不过的人”孙翔本想开个玩笑,结果看着吴启的脸色更黑了,身为一个有担当的川渝男儿,虽然自己是被杜明这个龟儿子坑的,但是他还是决定承担责任。

于是孙翔低下头,刷的一下站起身,一声不吭的走到吴启面前。

求助!!当一个一米八五,保持健身的青壮年男子走到你面前的时候是怎样体验

谢邀,当事人就是害怕,当初有一个去食堂吃饭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,直到失去后我才……

“那啥……对不起啊,我不该看你的东西的”孙翔一个二哈栽跟头式大鞠躬直接撞破了吴启脑内的知乎面板,“你很好,我说真的!爱这玩意不能信,一顿寒假作业都能给搞没”

 

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,为了隐藏自己喜欢开脑洞写言情小说的爱好不被沙雕队友发现,只能偷偷拿出高中时候学校发的平平无奇的牛皮纸本子,每天趁着训练的空闲脑补史诗级爱情大戏—— 一个高冷帅气一米八而且家境优渥父母离异的男主,和一个家境贫寒学习成绩很差但是善良正直,形象参照x爽的那种女主,经过重重磨难终于走到一起,结果身为校董女儿的女二嫉妒,给女主留了她完成不了的寒假作业,于是这伟大的爱情最终被一份作业拆散!

太震撼了,真是感动天感动地感动自己,却死活感动不了沙雕队友,你看啊,他们每次偷偷翻开本子时那副仿佛见到郭德纲一样的表情,真是不懂得欣赏!所谓曲高和寡,这孙翔看着像个二缺死直男,没想到居然出奇是个文艺少年!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知音吗?!!!

吴启抹了一把眼泪,含情脉脉的握住孙翔的手,“翔儿,我终于等到了,没想到,懂得我的心的居然是你!”

 

等一下,有点不对劲……为什么要握老子的手,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,还有这句话,真的发生在直男之间吗!

轮回——果然有问题!


----

觉得好笑的话给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呢,靴靴~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